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
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级
2023-07-07 2023-07-07
“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近期
现场参与
郑州国贸360广场
63819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缓解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近期,由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化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国贸360广场举行。现场有郑州市百强名企、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15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共计提供岗位109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生物制药、金融财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各企业摩拳擦掌,为求职者详细讲解工作内容,介绍工作环境,亮出“五险一金”、节日补贴、年终奖金等福利,吸引求职者驻足。求职者在企业招聘展台前穿梭,详细了解应聘条件等信息。经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3000余求职人员现场咨询。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加大岗位开发,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搭建优质对接平台,促进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