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
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级
政府向社会购买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成果
1.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豫办〔2018〕1号); 2.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号); 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河南省“政府购岗”岗位基本工资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7〕79号)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基层岗位人员现状、基层工作实际需要、当地财政预算安排就业补助资金等情况,核定基层岗位开发种类、数量,下达年度“政府购岗”计划分配名额。
县级以上(含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指定机构。
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机构。
政府购买
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
电话告知
0371-63819832

1.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岗位用人单位需求申报表;
2.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岗位用人单位需求汇总表。

1.岗位申报。乡镇、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中心、站所,根据实际需求填报河南省购买基层岗位用人单位需求申报表,向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报基层岗位需求情况。
2.岗位开发。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全面开发、合理布局的原则,对辖区基层岗位需求情况进行审核,形成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岗位用人单位需求汇总表,并逐级上报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3.岗位购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结合基层岗位人员现状、基层工作实际需要、当地财政预算安排就业补助资金等情况,核定基层岗位开发种类、数量,下达年度“政府购岗”计划分配名额。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