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
金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县级
2021-09-07 2021-09-07
郑州市金水区农村危房等级评定标准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20〕13号)要求,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落实保障性住房等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和编制本地标准目录的意见》(豫建办〔2020〕189号)精神,为全面推进我区农村危房改造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不断提高基层政务公开透明度和公开水平,现将农村危房等级评定标准进行公开。

郑州市金水区农村危房等级评定标准:危险房屋(以下简称危房)是指经技术鉴定为C级(局部危房)、D级(整栋危房)的农房。住房安全性鉴定(评定)必须依据《农村住房安全性鉴定技术导则》确定的项目进行。由县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结合实际制定简明易行的住房安全鉴定(评定)方法,组织人员培训后逐户开展鉴定(评定)。



2021年9月7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