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
金水区人民政府 县级
2023-11-20 2023-11-20
关于开展2023年金水区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的通知

各园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及省市政府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建设学习型机关工作要求,为不断提高我区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工作人员知网、懂网、用网的意识水平,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建设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工作担当的政务公开专业化队伍,计划以“学习、竞赛、评优、总结”为主线,开展2023年金水区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11月24日下午15:00。

地点:区机关大楼三楼多功能厅。

二、参赛人员

各单位自行确定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大练兵活动竞赛,并于11月22日上午11点前将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报送至电子邮箱jinshuidzzw@163.com。

三、开展大练兵竞赛

本次大练兵活动以“学、赛、评”模式组织竞赛,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首先按照大练兵活动学习材料汇编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文件、指标,了解网络安全、计算机操作的基础知识,熟悉集约化平台相关操作。

大练兵竞赛采用集中闭卷答题模式,答题时间为1小时,竞赛过程各个环节杜绝违规作弊行为。此次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将记入年终考核结果。

四、评定优秀和总结

根据竞赛成绩,评定优秀个人若干,并择期召开大练兵活动总结会,对活动中评定的优秀个人予以表扬,对学习成效、活动亮点进行总结点评,对竞赛结果反映出的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集中培训。

联系人:朱宝剑  63502917


金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