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
金水区人民政府 县级
2024-01-15 2024-01-15
我区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政务公开针对性、规范性和实效性,11月24日下午,我区在区机关大楼三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素养大练兵活动。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

340A9005.jpg

活动中,通过“学习、培训、竞赛”等形式,系统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版、政务公开相关法律法规、省市政务公开相关政策文件、管理平台实际操作及计算机基础知识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信息安全意识和知网、懂网、用网的技术水平,为推动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平台健康有序发展,建设一支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担当的政府网站和政务公开专业化队伍,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活动还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就学习内容进行集中测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